清鸽

缺粮啊啊啊啊好饿啊啊啊(嚎叫)

嗜睡——【all太】哨兵向导

#太宰—向导,其余人哨兵

#森欧外为太宰的老师兼私人医生,太宰因为在龙头  

   之战时受到精神创伤而患上了嗜睡症。

正文开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我,叫中原中也,今年二十二岁,性别男,爱好太宰,呃!不!爱好揍太宰。现是塔内一名黑暗哨兵,原本分为黑塔和白塔,但自从龙头战后俩塔合二为一,成为了现在的“塔”,我的搭档有一个假正经的名字——太宰治,他是塔里唯一一个S级的向导,他自始至终都是我的向导,可遗憾是我却不是他唯一的哨兵,没错,太宰治的哨兵不止我一个。

     虽然我和他搭档了七年之久,且非常讨厌他,但我不得不承认他有一张祸国殃民的脸,鸢尾色的眼睛非常令人着迷,即使他的头发乱蓬蓬的也依旧不影响他的颜值,但你不要被他的外貌迷惑了,当你熟知他后,你就会明白,他的嘴有多毒人有多欠揍,为此我们打了不少架,虽然他干不过我,但他依旧不会涨记性。

     啊,抱歉!说的有点多了,我,中原中也,现在想宰了青花鱼那个混蛋。他居然在和虫族战斗的战场上睡着了?!!

     别问我为什么他会睡着,那该死的嗜睡症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!!

     当我拖着疲惫的身体把太宰背回塔内时,成功获得了众人无数同情的目光『你tm别看着了快来帮忙啊!』

     中也回到公寓,把太宰轻轻地放在床上,中也静静地看着太宰,手轻轻的抚上太宰的脸颊。

     如果自己那时能够早点发生事情的不对劲,能够早点找到太宰,是不是,是不是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,太宰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总是嗜睡?中也不知道,中也从来都没有见过太宰那样的狼狈,中也所看到的,目光所及之处都是尸骸,太宰跪在满是鲜血的地上死死的抱住一个红色头发的哨兵,黑发的少年低垂的头,没有任何反应,中也能感觉到,那份压抑的气息,周围安静的可怕。

     “太宰?”中也试探性的叫了一声,闻声,少年缓缓抬起头,中也在那双死气沉沉的双眼中看到了自己,那是一双毫无生气的眼睛,灰蒙蒙的,没有正常人的焦距,他就那么看着,只是看着,除此之外就没有任何感情和思想。

     那一天即是战争的胜利,也是太宰失去织田作的一天。因此在大家庆祝战争胜利的时候,太宰则一个人静默地站在织田作的坟前,黑色的西装套在太宰修长的身体上,右眼的绷带早已不见踪影,似是感觉到中也的到来,太宰终于转头看向了中也。

     中也永远也忘不了那时的太宰,忘不了那双眼睛,就好像在说“他走了,我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中也揉了揉太阳穴,自己果然老了吗?居然会回忆那么久的事情。这时一只捷克狼犬溜到中也的身边,它是中也的精神体,中也给它起了个名字——污浊。外形和狼很像,以至于很多人初次看见这只捷克狼犬时都会以为是一只孤傲的狼,最开始中也都被它的外表欺骗了,当森欧外纠正中也那是一只长相酷似狼的捷克狼犬时,中也被旁边的太宰嘲笑了整整一个星期,一边狂笑一边说“中也果然是我的狗”什么的,不过事后被揍的不轻那就是后话了。

    太宰的精神体是一只白色的小狐狸,性格温顺,别的不说,它倒是有一双和太宰如出一辙的鸢尾色的眼睛,当然它也和太宰一样·讨·厌·狗,因此这只名叫“失格”的小狐狸没少被追着满地跑。

     中也摸了摸污浊的头,让它安静下来,今天因为没有太宰的辅助,中也硬是一个人扛下了整个任务,现在的污浊变的有些暴躁不安,中也叹了口气把污浊收进了精神识海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呐,炫酷的帽子君,太宰还没醒吗?都睡了这么久了~”乱步无精打采的叼着一个草莓味的棒棒糖。

     “算算时间应该快醒了吧”中也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,在确认接下来没有任务后中也脱下了身上黑色的军装外套。

     身着侦探服的黑暗哨兵名叫江户川乱步(因为乱步的理想是想成为·名·侦·探·所以无任务时会穿侦探服),看似是个少年但谁又想到他已经二十六岁了,精神体是一只名为“侦探”的花豹,攻击性强且行动迅速,但乱步本人对于厮杀打斗之类的似乎更喜欢推理思考,这点倒是和太宰一样【能用脑子解决的事绝不动手,别人能解决的事自己绝不出手】

     “啊啊啊!!!中也!!!我说了多少遍了!?我在的时候不要把狗发出来!!!”高亢的尖叫声从太宰的房间里传出来。

 
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看样子是醒了…

     “砰!!!”太宰气愤的甩上房门把污浊关在房内。

     “污浊在识海里太闹腾了,就把它放出来了,谁知道它怎么进去的。”中也自知是自己有错在先,忍着一股子气解释道。

     “那它还能自己开门啊?!!”太宰对中也咆哮着,任谁一睁眼就看见一只放大数倍的狗头不吓一跳,更何况是讨厌狗的太宰,简直是受到一万点暴击。

     “咔”只见太宰的房门被诡异的打开了,污浊正儿八经的把爪子从把手上放下正坐在地上,淡然的看着眼前的三人,然后直接忽略了自己的主人直勾勾的看着太宰似乎随时会跑过去。

  

   “哎呀,真的会开门啊”乱步不嫌事大的又调侃了一句“看来以后太宰要装防盗门了哦”然后传出了乱步放肆的大笑声。

     “中也,需要精神疏导吗?”太宰黑着脸扯出一个僵硬的笑脸。

     “呃,那个,我觉得我很好……喂!太宰你别过来啊!”

     “中也,你躲什么,我会·轻·点·的!!!”太宰重重地把手搭在中也的肩膀上,中也把求助的目光看向乱步,然而对方却埋头吃起了零食。

     —— 好自为之吧,帽子君

     ——几分钟后,中也捂着脑袋痛苦的缩在沙发上

     中原中也发誓,他这辈子都不想再让太宰治那个混蛋做精神疏导了,他的精神世界受到了重创,崩塌了,一定!!!

评论(2)
热度(1082)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